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中国股票可以买跌吗?

最佳答案

股票可以买跌。不过,不是所有股票都可以,A股里面有500只股票可以买跌,只要你开通了融资融券,就可以从券商这里借来股票卖出,等股票跌到你的心理价位后再买入还给券商。中间赚的差价就是你的。

对于股票可以买跌吗这一问题,我们可以通过融资融券买跌,这是一种非常简单的操作。比如,你预计某只股票一个月后将下跌50%。

目前价位10块钱,你向证券公司融资融券100股(这意味着你欠券商100股该只股票)融到的股票立刻以10元的价格卖出去,卖出股票得到1000元。等到一个月之后,股价跌到5元的时候,再次买回来,此时你买入股票花了500元,然后将这100股股票还回给证券公司。

Olivia Gissing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国内目前还是不可以的。在中国股市做空你必须持有某只股票,如果判断该股会下跌,就卖出股票,在低位时再买入,所以,在中国股市的做空方法,不一定能有收益。

犹若薇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A股可以进行融资融券,融券在实质上就是一种做空。

衅安静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