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广东大病医疗保险报销多少?

最佳答案

大病医疗保险主要是对基本医疗保险最高支付限额以上的医疗费用进行报销,最高可报销75%,年度最高限额不低于30万元。而对于剩余部分的医疗费用,建议大家可以通过购买商业大病医疗保险来进行报销。

赤宛丝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大病医疗保险报销范围是在发生超过基本医疗统筹基金最高支付限额以上的医疗费用,由社会保险部门按:累计金额在1.2万元以上3万元(含)以下部分赔付 55%;3万元以上10万元(含)以下部分赔付65%;10万元以上部分赔付75%,年度最高支付限额原则上不低于30万元。

芮思天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大病医疗保险主要是对参保人员基本医疗保险报销范围内的个人负担部分进行报销。可按照不同范围所赔付的比例会有所不同。其中,年度最高支付限额原则上是需要不低于30万元的。

旅冰蝶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