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平台投资少赚钱快?

最佳答案

1、小餐馆,投资成本不会太大,但收益就很高,可以说是暴力行业。

2、指甲美容,准备三两万的启动资金,一家包括干裂手护理、指甲彩贴、彩喷、手绘图案等经营项目的美甲中心便可以顺利地建设起来了。

3、宠物店,一家宠物店花费5万左右就能开,一般先以猫狗等常见的宠物生意为主,后期再发展其它的,也能越做越好。

Fanny Lee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生日礼品店,开生日礼品店一般以小型店面的投资为主,开始以20平米以内大小投资,这一方面是资金方面,另一方面也是对当地市场的检测。

2、裁缝店,不管是在城市还是在农村,做裁缝都能够赚钱,主要是成本还非常低。

家寒云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致富的方式有很多,关键只有自己去做了,才能从中找到商机,小成本小投资的项目,不一定就赚不到大钱,关键还得看怎么去经营。

柳可佳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