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信红包怎么绑定银行卡?

最佳答案

微信红包很受欢迎,想要发的话,就要绑定银行卡。想要绑定银行卡,流程如下:

1、首先先打开微信软件,然后进入到【我】选项,就可以看到【我的银行卡】,然后进入到【我的银行卡】选项后,可以点击【添加银行】,然后需要填写支付密码(如果忘记密码可以通过绑定银行卡来解决)。

2、然后需要填写银行卡的持卡人姓名和卡号,填写完成后点击【下一步】,然后需要再次填写手机号码,填写好后点击【下一步】,最后需要绑定的银行卡需要短信确认,这时手机会受到一条验证码,填写好验证码后就可以点击【下一步】,最后银行卡就添加好了。

戎清涵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绑定银行卡很容易的,流程:通过【我】->【钱包】选择【银行卡】,然后你输入你的银行卡账号和密码,就可以绑定了。

苗元纬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微信红包绑定银行卡很容易的,在钱包那里,选择银行卡,输入账号密码,就可以绑定了。

Armstrong Woolf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