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达飞贷款都要什么条件?

最佳答案

据我所知,达飞贷款借款人年龄需要在22周岁(含)至65周岁之间,及有完全的民事行为能力。然后征信方面一定要良好,有还款能力及还款来源。 与此同时,借款目的明确、合法,不得利用借款从事股本权益性、有价证券、期货方面进行投机性的经营活动,不得用借款从事房地产投机,不得套取借款用于借贷谋取非法收入。

如果有抵押物贷款审核越快,金额也越高(抵押物不可跨省抵押、借款人有完全的处置权、抵押物未曾抵押、不存在法律纠纷)。

爱恨随心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贷款人的条件需要有年龄在22至65周岁之间,有完全的民事行为能力。第二个是征信良好证明,能按时还款,最重要的一点是有还款能力、收入证明,工资或者收支账单证明。

Dominic Child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之前朋友在达飞贷款借钱过,但具体借贷情况还是建议你咨询一下他们的工作人员。

度春雪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