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员工怎么进银监会?

最佳答案

经济金融、财务会计、法律、等相关专业,有工作或实习经历,英语四级,本科以上学历,党员等条件,都非常有助于银监会的录用。

据说17年银监会的招录中95.9%的职位要求英语四六级证书,其中又有很多岗位本科生要求英语四级、研究生(硕士)英语六级及以上;其中154个岗位要求六级证书;仅不足30个岗位未明确要求英语等级证书。所以进银监会英语水平一定很精通才行。

段胤骞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进银监会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其中很多来自金融行业的精英前来面试,其中银监会招录,学历要求相对一般招录较高。在2017年的招录中,本科学历可以报考的职位有582个,其中255个岗位仅限本科学历报考;硕士研究生学历以上可以报考的职位共156个,其中68个岗位仅限硕士研究生报考。

勇丹秋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你可以在网上查一下银监会招聘的相关信息,这样有助于你如何面试。

时光以北慕南城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