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交住房公积金有什么用处?

最佳答案

其实缴纳住房公积金还很多好处的,其中最重要的一点是可以享受贷款低利率。买房贷款的时候使用公积金贷款的话,公积金贷款比商业贷款要少还十几万的金额。因为公积金贷款利率低于银行商业贷款的同期利率低,利息也少了,减轻了职工的经济负担。

第二个是增加员工的收入。我们知道,住房公积金的缴存是由单位部分和职工个人部分组成,但都属于职工个人所有,比如个人交500元,单位也交500元,那么你的公积金账户就会有1000元,间接式地存钱,增加了个人的收入。

定秀媛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住房公积金可以作为一个储蓄的账户,是专门针对职工用于买房或者装修用的专项储金。比如当用于房屋资金短缺的困难时,可以申请提取公积金个人账户余额用于解决资金不足,缓解经济压力。

羊碧蓉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住房公积金如果你不需要取出来房贷,也可以等到退休后,当作养老提供保障。

称雨星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