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住房公积金一年可以提取几次来租房?

最佳答案

租住其他住房的提取公积金一年可以提取一次;租住公共租赁住房的提取公积金可办理按月提取转账服务,一年可以提取十二次。房租超出家庭工资收入的规定比例的,均可提取公积金。

瞿立人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租房提取公积金一年可以提取一次,租房提取住房公积金的,职工及其配偶每年可以全额提取一次住房公积金,年提取总额不应高于年房租总额。《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规定,职工有下列情形的,可以提取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内的存储余额:房租超出家庭工资收入的规定比例的。

贡念雁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公积金一年内可以提取一次,有些地区半年提取一次。如果是申请房贷可以每月提取一次,用途不一样,提取方法也是不一的。

公积金提取是要有规定的用途才能提取出来的,虽然每年只能提取一次或者两次,但是可以部分提取和全额提取。

是妙晴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