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定做一个衣柜多少钱?

最佳答案

现如今市面上衣柜的样式有很多,趟门衣柜、推拉门衣柜、入墙式衣柜、整体衣柜、衣帽间等等,不同的样式价格是不一样的。简单的两门衣柜的价格算是最便宜的,几百块钱估计就可以了;最贵的应该是整体衣柜和衣帽间了,而且这两种也是当下最流行的款式,品牌不同的话价格也是不一样的,有几千的也有几万块钱的,当然越贵越好,不过最重要的是按实际情况而买。

公冶从霜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我所知,定做一个衣柜的价格是按平米+功能件计算的,要是尺寸小的、功能性少的、材料不怎么好的,就便宜一些。相反,要是尺寸打的、功能性多的、材料好的,价格就会贵很多。要是比较好的而且耐用的话,一般都几千块钱的。

候轩秀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你好,定做一个衣柜的价格不是一概而论的,因为不同的材料,不同的尺寸不同的风格,价格是有很大差别的,建议可以到实体店了解一下,这样比较清楚一点。

Pete Mat(h)ilda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