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建行ETC龙卡金信用卡怎么样?

最佳答案

你好,要是办理一张建行ETC龙卡金信用卡,那么持卡人出行时,能够直接把ETC龙卡信用卡插入安装好的卡槽(OBU)中,就可以到达收费站时以低于20km/小时的速度通过就可以,并且所扣款项会直接进入持卡人的信用卡账单中的,这样的话方便到期统一还款,而且部分省内高速通行费还能够打9.5折,希望帮到你。

Debby Wordsworth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好,据我了解,持卡人使用此卡日常消费的时候,不但可以享受信用卡的免息期,而且还能够享用建设银行“优惠洗车、积分换油”等特色的权益,还有就是订购机票、特惠商户、酒分期付款、店、促销活动等服务,希望对你有用。

闾贤淑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你好,据我所知,建行的ETC龙卡信用卡它是采用“二合一”的模式,这样的话持卡人不用额外管理一张卡片的,可以省去了不少的麻烦,希望此解答可以帮到你。

狂友槐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