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股票价格怎么定的?

最佳答案

股票价值是股票价格决定的极终因素:从长期的角度上看,决定着股票价格的是股票价值,价格是围绕着价值而波动的。从短期来说,也就必然价值与价格往往背离。只有缺乏炒作因素的大盘股,价格与价值相近的可能性大些。

由股市信用、市场信心决定:市场信心低的时候普遍的价格走低,市场信心高涨时,普遍的价格走高。市场信心取决于政府对股市的管理、宏观经济状况、股市股票供求与资金供求状况、货币政策与其他的政治经济状况等。

炒作因素决定:例如,小盘小市值个股便于炒作,价格弹性大,波动大,大盘大市值个股,不便炒作,价格弹性小。

Dawn Grace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对个股股票控盘与做庄因素决定价格,依据对某个股票的控盘程度决定的价格,当某一股票绝对控盘后,控盘者想要什么价,就可获得什么价格。

Zachary Madge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股票定价有很多因素的,股市中的资金量、股票量与资金的供求关系也是决定因素之一。

乐正从筠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