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送什么礼物给长辈好?

最佳答案

独一无二的、有创意的、有个性的礼物更佳。这样的礼物不仅能够给收礼物的人一份惊喜和感动,而且也能让他感受到你花了很多心思、很多精力给他准备这份礼物,送礼物的目的正在于此。

从这个角度来讲,个性的手工艺品是不错的选择。比如按人物的照片用软陶制作的个性卡通塑像,就受到时尚一族的欢迎。其优点是独一无二、可以永久保存、可以用水清洗。但价格在300至400元左右,且需要有该人物清晰的照片,并需要至少提前一星期预定。

此外,还有个性漫画肖像、个性水晶像、个性拼图、个性腕表、个性项链、个性T恤、个性杯子等等。送礼物的时候,在一个不太昂贵的礼物类别中选择一个比较贵的礼物,要比在一个比较昂贵的礼物类别里选一个比较便宜的礼物收到的效果更好。

把心活活掐死算了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老年人大多腿脚不便,出门拄个拐杖行动能方便一点,而且智能拐杖可不是普通拐杖能比的哦,它一般集收音机、MP3播放器、指南针、危险报警器、LED手电筒多种功能为一身。有的还有GPS定位功能哦,可以放心让爷爷奶奶出去遛弯了。

强颜欢笑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老年人智能手表,老年手表普遍拥有心率测量、计步器、测体温、睡眠监测、GPS定位、SOS紧急求救、短信、通话等功能。

Julia Hansen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