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牌子的投影仪好?

最佳答案

明基W1070+ 3D 1080p家用投影机,可以说是一款投影机皇。该机拥有丰富的功能,支持镜头位移、全3D格式显示支持、双HDMI接口、智能节能、内置建10W剧院级喇叭扬,让家庭用户体验极致的家庭影院享受。

明基W1070+具备2200流明亮度与10000:1超高对比度,运用6段式色轮技术,并通过了严苛的ISF认证。采用了美国德州仪器DLP数字光学处理投影技术,完全可以满足日常家庭观影,或者大屏幕游戏的需求。

嘉沛岚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智能微投UI,在线看片是必备功能,这里不得不说一下智能微投,智能微投一般来讲功能就比较强大,它也分为商用和家用。

优点是小巧,光源寿命长,重量轻,方便携带,有的甚至能放进我们平时衣物上的口袋,也有用来做家用电视使用的,这种位置就基本固定了;缺点就是亮度较低,适合使用在没有自然光太多干扰的情况下。目前关注度很高的极米H1S影院级别的智能微投亮度也只有1100流明。

撒天睿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索尼SONY的投影仪质量很好,而且像素很高。

晁傲儿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