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农行卡怎么查询交易记录?

最佳答案

1.你可以携带身份证,卡到农业银行营业网点非现金业务窗口让银行工作人员帮忙查询并打印账单交易明细。2.带着你的卡去农业银行营业网点的自助设备根据提示自己来打印。其实,还有一种简单的方法,不知道你有没有开通手机电子银行。有的话你就可以下载农行手机app客户端来自己完成查询啦。

黎迎真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查询农行卡交易记录的方法: 首先,个人账户查询交易记录时需要办理很多手续,需要携带身份证、卡或存折到所属营业网点柜面申请查询,也可以过后咨询客服在网上查询。其次,也可以携带卡或存折到营业网点自助查询机自行查询。查询的具体流程:自助查询机,插入农行卡或存折,输入密码,进入查询明细页面,历史明细,输入查询所需日期,查询,之后就会出现相关的明细,在日期范围内输入当时的日期。明细情况可以精确到具体的年月日。

独自停留此刻寂寞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