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农业银行绑定微信能查余额吗?

最佳答案

在微信钱包中查看当前微信账户绑定的是什么银行卡。然后点击联系人中的公众号,我们需要去关注银行官方的微信公众号。搜索银行名称,查看公众号认证情况,是不是官方认证的公众号,这很重要。进入的公众号之后,点击公众号底部菜单。如邮政储蓄银行的“我的账户”。在使用的之前就还要再次进行绑定操作完成后就可以点击查看余额明细了。

卓舒兰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的。具体步骤如下:打开手机微信搜索框,然后点击公众号。输入“中国农业银行”,点击“关注公众号”。农业银行公众号关注成功之后,点击“微金融”。在微金融里面打开“我的账户”。输入手机号码,然后点击进入微信银行。最后输入农业银行登录密码,登录成功之后就可以查询到账户余额了。

羽光济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关注“中国农业银行”微信公众号,点击“金融e站—我的账户”,登陆后选择账号进行余额查询。

延沛蓝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