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郑州医疗保险报销比例是多少?

最佳答案

你好,据了解,压实参加社区基本医疗保险还有补充医疗保险的参保人员,那么在定点医疗机构住院,它的基本医疗保险统筹基金支付比例以及它的补充医疗保险基金的支付比例是:一、二、三类定点医疗机构分别是65%、60%以及还有55%,望采纳。

世司晨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好,据我所知,城镇职工它的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员住院统筹基金支付比例的话,它在职的参保人员住院统筹基金在一、二、三类定点医疗机构中的支付比例是95%、90%还有85%,另外个人负担比例是5%、10%和15%,希望对你有用。

重来不知道天高地厚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你好,要是退休的参保人员住院统筹基金的话,如果是在一、二、三类定点医疗机构中它的支付比例是97%、95%和93%,另外个人负担的比例是3%、5%与7%,希望帮到你。

袁凝绿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