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跟团去泰国旅游要多少钱?

最佳答案

如果是参加跟团游,从国内出发一般是3000-5000元的团费,泰国移民局的官方规定,入境泰国的外籍人士随身须携带现金不少于2万泰铢(约合4000元人民币),所以去一次泰国旅游如果不采购大件的,人均在5000—7000元左右。入境时泰国海关在检查外国游客随身携带现金时,都是采取抽查的方式,而且主要抽查的是办理落地签的游客,如果在国内就办好了泰国签证,那么被抽查到的几率就极小。

申好洁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建议旅游天数:7-10天;预计人均花费:4000-10000;最佳旅游时间:泰国一年的季节可以分为三季:夏季、雨季和凉季,无论在哪个季节,都是适合去泰国旅游的,都可以找到合适的旅游景点,但是11-2月是最佳的时间,天气最好,最适宜。

敛映天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跟团泰国游,如果是从国内出发的话一般要3000-5000元的团费。

月下花送酒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