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柯基贷卡分期怎么样?

最佳答案

据了解,一般情况下,柯基贷卡分期都是可以得到的最高额度20000元的,而且在额度范围内是能够自由选择贷款金额的;另外贷款人得到额度绑定信用卡之后,它的平台每个月可以自动帮助用户偿还信用卡的,这样的话是不用担心由于逾期而留下不良的信用记录了,可以说是非常不错的。

司徒晓曼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好,据我所知,这款产品它的贷款申请只是需要1分钟,而且审批通过最快的话只要10分钟就会放款了;另外要是贷款到期之后,它的系统是会自动提醒还款的,而且登陆之后是能够一键还款的,希望帮到你。

Mavis Veblen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你好,个人觉得这款产品还是挺不错的,它申请起来很方便以及快捷的,它只是要提供实名手机号码、个人的身份证、信用卡以及还有相应的工作收入证明材料就行了,通常情况下只要是之前使用柯基贷的其它贷款产品无出现过逾期的记录,那么都是可以申请到一定的额度的,望采纳

羊碧蓉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