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个人信用贷款如何办理?

最佳答案

据了解,要是办理个人信用贷款的话,先是要贷款款人向银行提交一系列的材料(所要提交的资料有:职业和收入证明、贷款申请审批表、身份证原件、居住地址证明以及还有银行规定的其它资料)。然后就是,银行是会对贷款人提交的申请资料审核的,通过了后,那么双方签订借款合同。最后,银行它是将会以转账方式向贷款人发放贷款的,希望对你有用。

余生无你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好,据悉流程是:贷款人首先是需要向银行提交除了身份证以外的一系列资料,然后银行就会对贷款人提交的申请资料进行审核,通过之后,双方就可以签订贷款合同;最后银行就会以转账方式向贷款人发放一定的的贷款,望采纳。

对回忆说声滚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你好,要是想知道个人信用卡贷款如何办理的话,建议可以到当地银行咨询一下工作人员,谢谢。

Dominic Child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