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济南五险一金比例是怎样的?

最佳答案

你好,养老保险的话单位缴费比例是18%,个人缴费比例是8%;医疗保险的单位缴费比例是9%,个人缴费比例是2%;而失业保险的话单位缴费比例是0.7%,个人缴费比例是0.3%;工伤保险单位缴费比例是0.2-1.9%,个人是不缴费的;另外生育保险的话单位缴纳比例是0.85%,而个人是不用缴费的,望采纳。

伊颖馨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好,据我所知,要是公积金的话缴纳比例是:5%-12%;养老保险单位是18%、个人是8%;医疗保险单位是9%、个人是2%;失业保险单位是0.7%、个人0.3%;生育保险的话单位是1%;工伤保险它是根据行业而定的,希望帮到你。

淡月邪影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你好,要是想知道五险一金的缴纳比例的话,建议可以到当地社保局咨询一下工作人员,谢谢。

Arthur Jerry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