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钱大掌柜是什么平台?

最佳答案

您好,对于这个问题。我去了解了一下,钱大掌柜的话,是国内一个比较大的综合性管理财富的平台。兴业银行在之前银银平台的基础之上,推出了它。整合掉了行内一些诸如理财产品等的财富管理业务,最终形成了现在这个面向各合作银行服务的综合性财富管理平台。它的服务方向是,为客户提供一整套完善的财富管理的解决方案。

蓝宾鸿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钱大掌柜呢,是国内一个比较大的综合性财富管理平台。它是兴业银行在银银平台的基础之上,通过对行内一些诸如理财产品等财富管理业务进行整合,所形成的一个面向各合作银行服务的综合性财富管理平台。它的主要工作就是,为个人客户提供一整套完善的财富管理解决方案。

甫智渊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银银平台有听过吗,钱大掌柜就是兴业银行在银银平台的基础上做一个业务整合,在这个平台里面无论你是哪间银行的账户都可以购买其他银行的银行理财产品、贵金属交易、银证转账、基金代销这些。你想购买几间银行的理财产品都不需要你再开多几个账户,十分方便。

告典雅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