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2019年做什么生意有前景

最佳答案

1、儿童摄影。如今,生活条件越来越好,很多父母都会时不时的带孩子去专业的儿童摄影机构拍照,用相机记录下孩子成长的点点滴滴。因此,开个儿童摄影店,是一个很好的创业选择。开个小型的儿童摄影店,投资成本在8-9万元之间,用不了一年投资者便可收回投资成本;

2、奶吧。随着生活质量的不断提升,人们对乳制品的需求与日俱增。当下,开个特色奶吧,投资者必定可以赚到不少的钱。投资者可以借鉴一些流行茶吧、水吧等经营模式,在店内设立休闲雅座供人们休息。一般地,开个特色奶吧,投资费用大约在5万元左右;

3、化妆品。爱美是每个女人的天性。无论是上班,还是参加聚会,每个女性都喜欢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再出门,她们都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庞大的化妆品需求,给很多投资者带来了赚钱的机会。开化妆品店,便成了很多创业者的选择。

应诗丹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宠物馆。花3-5万元开家庞物用品店,投入少、利润高,不需要过多专业技术,最为切实可行;宠物托儿所—如果你有宽敞的庭院,又喜欢热闹的话,开家宠物“托儿所”是个致富的捷径。

柴佩兰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开花店、摄影店以及饮食行业,前景都不错的,值得考虑。

岑宾实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