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买股票时什么是限价委托?

最佳答案

你好,限价委托是指限定想买进的价格,客户向证券经纪商发出买卖某一种股票的指令时,对买卖的价格做出限定,即在买入股票时,限定一个最高价,只允许证券经纪人按其规定的最高价或低于最高价的价格成交,再卖出股票时,则限定一个最低价。

鲍雅珺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因为你是刚学会炒股嘛,所以很多市场行情都不太懂,那样如果你想购买,你就可以去股票公司,让股票经纪人帮你。你可以拿着你手上的钱让股票经纪人给你购买,这个时候限价委托就出现,也叫限价订单。限价定单(又称限价委托)是按客户确定的价格或履约时间的价格进行外汇合同买卖的定单。它是外汇交易定单中第二类经常使用的定单,它规定了买者愿意买的最高价格或卖者愿意卖的最低价格。也就是说,你会购买多少钱是有个上限,你的亏本或者赚钱的范围就可以控制在你承受的范围之内。

沃令燕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