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车辆保险台风赔多少?

最佳答案

你好,车主凭本人身份证领取理赔。如其他人代领,需持车主身份证和本人身份证领取。台风后汽车保险理赔金额在5000元以上,根据车主办理的委托证明,将理赔款打在车主的银行卡上台风汽车保险理赔技巧方法文章台风汽车保险理赔技巧方法。如果车子发动机受淹,车主切莫启动车子,因为那样可能造成发动机严重受损。不仅修理费巨大,而且保险公司也不会受理。

弭尔容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台风中受损的车辆主要有两类,一是被坠落物砸坏,二是被水浸淹台风汽车保险理赔技巧方法台风汽车保险理赔技巧方法。受损车主应尽快向保险公司24小时开通的客服热线报案。保险理赔中心受理立案后,将会派人进行现场勘察。根据勘察结果,工作人员将出具定损单和相关的查勘报告。随后车主将车子送到汽车修理厂进行维修。

车子修好后,车主(投保人)携带身份证、驾驶证、行使证、体检报告,凭修理发票以及修理清单,到保险理赔中心索赔。车主(投保人)凭本人身份证领取。如其他人代领,需持车主身份证和本人身份证领取。

台风后汽车保险理赔金额在5000元以上,根据车主办理的委托证明,将理赔款打在车主的银行卡上台风汽车保险理赔技巧方法文章台风汽车保险理赔技巧方法。如果车子发动机受淹,车主切莫启动车子,因为那样可能造成发动机严重受损。不仅修理费巨大,而且保险公司也不会受理。

旅冰蝶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