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车辆保险到期了可以推迟多久交?

最佳答案

车险到期了可以推迟三个月左右,只要在3个月的时间内,原车险保险公司仍可以接受续保。按照规定,未投保交强险的车辆不允许上路,为了防止交强险脱保,可以提前交纳保费。一般到期前30天内交费即可,交费后保单生效日对应之前保险的截止日期。

侍清涵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汽车保险到期之后推迟交保险是分情况的。若是交强险,到期之后不续保是不可以上路的,一旦上路就会产生最低保险费2倍的罚款,并且超过48小时不续保就会取消折扣。而商业汽车保险到期之后最多可以推迟3个月交,一旦脱保在3个月-6个月之间,保费就会上浮。

Candice Bulwer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交强险的缴费时间最多可以推迟三个月,若延迟缴纳交强险,车辆是不可以上路的,若将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发现,将扣留车辆,然后在依照规定投保,并处应缴纳的保险费的2倍罚款。

从寻云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