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b基金什么时间拆分?

最佳答案

首先这是一只行业分级基金,包含申万证券(大家通常说的母基金,代码163113),证券A(风险低,类似固定收益,代码为150171)和证券B(高收益带杠杆,代码150173)2. 根据基金合同规定的不定期份额折算条件,母基金净值超过1.5元时本基金将进行不定期份额折算:将证券B份额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超过证券A份额的净值部分,折算成申万证券(母基金)份额。份额折算后母基金净值和证券A,证券B的净值三者一样。12/8母基金净值超过了1.5,所以进行了拆分。所以只有当12/8母基金超过一定数额才会拆分b基金。

皮书雁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好,根据我的了解,证券b拆分后母基金赎回时间需要查看基金公司的公告,需要在开放赎回日,在交易时间赎回。交易日为除节假日外的周一至周五。一个交易日就是一天,股票的交易日为周一至周五。不过具体情况仍旧需要询问工作人员。

Lucien Bessemer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