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基金加仓和重新买入有什么区别?

最佳答案

1、基金加仓一般是指对同一只基金的买入,而基金重新买入却不一定是对同一只基金的买入,也可能是投资者看好的其他品种基金的买入。

2、基金加仓一般是分批买入,逐步增加该只基金产品的持有份额。而基金重新买入一般是一次性买入。比如说,投资者比较看好某一只基金产品,认为其未来上涨的可能性极大,选择在低位一次性买入一笔基金,然后在高位再卖出,以获取价差。

3、基金加仓一般是指基金净值上涨的过程中买入,通过增加持有份额来增加收益。而基金重新买入既可能是在基金上涨的过程中买入,也可能是在基金下跌的过程中买入。其中,在基金上涨的过程中买入即加仓,通过增加持有份额来获利。反之,在基金下跌的过程中买入即补仓,通过增加持有份额来降低持有成本,以降低风险。

向迎曼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基金加仓一般是指在基金净值上涨的过程中,买入,通过增加持有份额来增加收益,而基金买入,则可能是在基金下跌过程中买入,即补仓,通过增加份额来降低持仓成本,降低风险,也有可能是在上涨过程中买入,即加仓,通过增加持有份额来增加收益。基金加仓一般是分批买入,而基金买入则可能是一次性买入。基金加仓一般是指对同一基金的买入,而基金买入则不一定是买同一只基金,也可能是买不同的基金。

Alexia Gray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基金加仓是指在持有原基金的基础上继续买入基金的行为,一般在基金下跌后加仓,基金以净值进行成交,基金下跌后,净值降低,投资者用相同的资金买入获得的基金份额更多,这样就可以降低成本。基金重新买入是指买入新基金,或者投资者清仓后再次买入基金的行为,重新买入也可以称之为建仓,建仓一般在基金下跌的过程中进行。

Maria Hudson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