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是混合所有制券商?

最佳答案

混合所有制券商,是指由公有资本(国有资本和集体资本)与非公有制资本(民营资本和外国资本)共同参股组建而成的新型企业形式。混合所有制券商的出现是伴随着改革开放的深入,现代企业制度的确立以及股份制企业的涌现而出现的新兴的企业组建模式。这个模式现在很多企业都非常看好的,所以这个改革还是很有看头的。

翁子真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混合所有制券商是指一个企业或公司,其出资人有不同的所有制投资主体。所谓不同所有制投资主体,包括国有、集体、个体、私营、外资等投资主体。随着股份制、公司制改革的推进,公司投资主体和股权结构的多元关键领域,实行国有独资的也只是极少数,大多数是国家控股,仍然属多元投资主体的混合所有制经济。现在进行的混合所有制券商改革其实是非常被看好的。

畅新儿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