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农村信用社贷款条件有哪些?

最佳答案

一、信用贷款。农村信用社里的信用贷款,只是面向信誉好有偿还能力,而且要长期居住在信用社辖区内的农业户口完全有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一般额度相对较低。想要贷到5万元的额度,一般对个人收入会有较高的要求。

二、保证贷款。农村信用社里有:农户联保贷款,工职人员担保贷款。如果想拿到5万元的贷款,必须要求,联保贷款人或是贷款担保人的资质良好。

三、抵押贷款或质押贷款。抵押贷款即拿你名下有权处分的财产,到信用社做抵押,就可以拿到贷款。贷款金额是按抵押物价值比例发放的,比如你的抵押物值50万元那么一般情况下信用社同意放给你的贷款不能超过25万,假设你要贷5万元,抵押物价值一般要达到10万元左右。

喻丽佳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到农村信用社贷款的条件是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稳定的工作可以提供收入证明,个人征信记录没有问题,假如到农村信用社申请贷款的额度比较高的话,可能还得提供价值相等的抵押物以及农村信用社提出来的其他要求。

背对阳光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企业法人执照或营业执照有效;在信用社开立了基本账户或一般账户;企业持有人民银行颁发的《贷款卡》;服从信用社管理,如实向信用社提供有关经营情况,按时报送报表和经营计划;有固定的经营场地和设施;财务管理制度健全,企业管理规范。

俞沈思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