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手机银行怎么大额转帐?

最佳答案

你好!机银行实现大额转帐,可以通过安全工具进行转账。银行推出了安全性更高的动态口令或者是U盾这类工具,通过安全工具来进行转账会大大提高限额,如:工商银行的密码器客户,在手机银行每天最多可以转账50万元,足足是短信的一百倍。

殳恬悦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而言,同行同名之间的转账是无限额的,但同行非同名或跨行转账在金额上就会有一定的限额。对此,不同银行的规则不一,根据验证方式不同,最低限额为2000至5万元不等,而最高限额则在100万至1000万元不等。如果超过了这一额度,用户就需要升级自己的验证设备,或是去网点申请提高限额。需要注意的是,为了安全考虑,额度也可根据需要进行调低。所以你得在网上银行或者是到银行营业厅提高自己的转账额度。

从来不念旧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