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香港保险怎么样?

最佳答案

你好!去香港购买保险,首先要考评自己是否需要,是否适合。香港保险一般来说,费率低保障高,相同保额的情况下,香港保险比国内便宜30%到甚至一半;其次是收益高,投资范围大,可以投资到全世界,一般收益率不少于5%;同时保障范广,通常香港有70种到100种重疾保障。另外免责条款少,香港除年内自杀不赔外,一般都可赔付,香港的保险发展非常成熟,理赔的纠纷很少。

做个头发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好!针对您的这个问题,我专门找朋友去了解了一下,发现香港的保险确实挺好的,大概就是买保险的费用比大陆的低,但是如果有情况发生的话,保险的赔偿金额会比大陆来得高,而且好像还是全球通用的,不像内陆的保险有地区限制,但是要注意在香港别买大陆保险公司的保险,这个不算香港保险!

支向梦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