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交通信用卡原始密码是多少?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的交通信用卡原始密码是000000或者888888,希望帮到你吧。

青和平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初始密码会取身份证的后六位,后续密码是你自己更改的。

交通银行信用卡有三个密码:

包括交易密码、查询密码及网上支付密码。

查询密码就是指在进入电话银行、网上银行等进行查询时必须输入的密码,一般只有六位,而且全部由数字组成。

交通银行的查询密码一般都是自动默认设置的,初始密码会取身份证明(一般是身份证)的后六位,如果身份证明最后一位是字母,就取字母前的六位。

叔碧菡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交通银行信用卡的初始查询密码默认为持卡人身份证号的后6位数。如果要修改交通银行信用卡的查询密码,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来进行修改:

1、拨打交通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400-800-9888,来修改查询密码。

2、持卡人也可以携带本人的身份证和信用卡,前往任意一家交通银行营业网点,来修改密码。

浑虹玉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