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分期还款利息怎么算?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的信用卡分期还款利息是通过还款金额*利率*逾期天数来计算的,望采纳。

姒幼安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分期付款利息参考公式:利息=分期金额*分期月费率*月份数,大部分信用卡分期付款都是会收取手续费的,具体以分期付款商家公布的费率为准。

假设分期金额为5万元,分12期还款,月手续费率为0。66%,那么1年息费为3960元,折合日利率为0。0398%。

疯到世界奔溃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信用卡利息:

一、在还款期与宽限期内无利息。

二、网上消费超出还款期与宽限期,且没还低还还款额。它们以总金额*天数*0。00005+滞纳金(最小20元/笔,由银行决定)。

三、取现超出还款期与宽限期,且没还低还还款额。利息与第二点一样,但是还需要加上手续费用(小于25元的手续费取25元/笔,大于25元按2。5%)。目前互联网上可以借钱的网站有很多。

Phoebe Defoe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