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最低还款额还完后剩下的钱怎么还?

最佳答案

你可以随时用来还款,但是你需要知道的是,最晚的还款时间是下一个还款日。信用卡最低还款是要产生利息的,利息按照日息万分之五计收,最低还款额的意思就是,信用卡每月最低需偿还的金额,显示在信用卡当月账单上。

如果你不能够一次性还完所有欠款,可在最后缴款日前按时还足最低还款额,不会影响个人信用,但无法享受免息还款期,当期所有消费从记账日开始计收利息。

Les Locke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本期账单如果只还了最低还款额的话,那剩余未还部分只要在下期账单的还款日(含)之前还清就行了。因为本期账单最低还款后剩余未还的部分将全额计入下期账单的最低还款额当中,所以若不能在下期账单的还款日(含)之前全额还清本期账单最低还款后剩余未还部分金额,那就相当于下期账单还款时没能按时还上最低还款额,也就会造成逾期,影响到个人信用。

万俟英范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信用卡还了最低还款,次月会产生账单,然后会以每天万分之五的利息从消费之日开始计算。

雀高峰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