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京东白条怎么申请额度?

最佳答案

据我所知,想要提升自己的额京东白条额度,是需要经常使用京东账户消费,没有出现过退货等情况才能申请的。

闪尔阳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目前京东白条服务已向所有京东会员开放申请,年龄在18-55周岁之间的中国大陆居民可以尝试在京东金融App端申请京东白条,申请通过后即可享受京东白条服务,获得白条额度。

同一身份证、同一手机号目前只可以激活一个白条账户。

激活普通白条的方式如下:

1、京东金融App激活白条

操作路径:【京东金融App首页】-【白条】-【立即激活】

①、登录京东金融App,点击【白条】栏目后进入白条激活流程

②、点击【立即激活】,若当天有剩余白条名额,可进行抢名额,若当天无名额请次日再尝试领取名额。名额当天有效,点击【开始申请】接受相关协议后,按照页面提示步骤操作完成激活。

2、电脑端激活白条

电脑端操作路径:【京东金融首页】-【白条】-【激活白条】

①、登录京东金融,进入白条首页点击“激活白条”

②、点击激活白条提示扫描二维码下载京东金融App进行激活。

温馨提示:白条激活结果是系统根据您填写的材料综合评估判定的,无法人工干预,若系统提示“暂时无法为您提供白条服务”说明您暂时无法使用白条,频繁操作可能影响成功几率。若您的激活结果页面提示可以购买理财开白条或办理小白卡开白条,您也可以尝试按照提示操作。

崇承泽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京东白条激活成功后,系统会根据您填写的信息进行综合评估后提供白条额度,在您激活成功之前,无法查询和人为干预。建议先去尝试激活白条,以激活页面显示额度为准。

京东白条开通之后,可以通过保持良好的消费、还款习惯,系统会根据消费行为、消费习惯、还款能力、还款状况等综合评估,不定期进行提额。除系统提额外,京东白条还可以通过领取提额包提额、及参加白条提额活动提额。

京东白条有两种提额包可以领,路径如下:

1、固定提额包:通过【京东金融App首页】-【白条】-【白条可用额度】-【额度管理】-【每周提额包】领取;

2、临时提额包(有效期3个月):

①、京东金融APP端:通过【京东金融App首页】-【白条】-【小白信用】-【财富】-【提额礼包】

②、电脑端:【京东金融首页】-【会员中心】-【小白信用】--小白信用生活下【提额礼包】领取。

春风醇如酒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