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京东的京豆有什么用?

最佳答案

在京东提交购物订单时,京豆可用于实际支付,100颗京豆可用于1元现金支付,京豆不得超过每笔订单结算金额的50%。京东京豆也可以换成购物券,京东券可以在会员俱乐部找到,在那里你可以找到一些你想买的商品的券。如果你有足够的金豆,你可以把它们换成最大折扣,享受最大折扣。

羊舌平春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京豆是京东用户在京东网站购物、评价、晒单等相关活动情况给予的奖励,仅可在京东网站使用。京豆可支付京东网站订单,在消费时100京豆可抵1元现金使用,京豆支付不得超过每笔订单结算金额的50%,另外使用少量京豆+现金,还可购买折扣热销商品。

飘渺如烟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京东的京豆类似于淘宝淘金,可以在很多方面帮助你获得一些优惠或者折扣,如果你经常在京东购物或者参加活动,可以积累一些京豆,在下次消费时可以使用获得一些优惠。

隽雨竹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