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诺诺镑客app怎么还款?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这个诺诺镑客app想要还款是需要通过我的镑客找到借款管理,然后点击我的借款就可以进行还款操作了。

敛映天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诺诺镑客主要有两种还款方式:

第一种就是直接用账户余额进行还款,若账户中余额大于当期借款应还金额,一旦到了还款的时间,系统就会自动扣除您当月应该还的费用。

第二种方法就是手动还款,您需要登录诺诺镑客的个人账户中心,在我的镑客”-“借款管理”-“我的借款”中直接进行还款操作,当账户余额显示不足时,可以直接通过网银来充值。

邴书兰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还款:

登入官网,依次点击【我的镑客】>【我的账单】>【已出账单】>【立即还款】后弹出【还款详情】框。若余额充足,点击【确定】完成还款;若余额不足,先点击【充值】进行网银充值还款

注:建议同学至少提前三天进行还款,可有效减少因各种原因而导致的逾期;如账户余额充足,系统也会在还款日自动划扣,但请确保余额大于当期还款额。

钟齐心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