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杭州社保怎么贷款?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杭州的社保想要贷款是需要通过携带购买社保的证明去银行申请的,望采纳。

东方丹彤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有社保说明工作收入稳定,申请贷款会比较简单。申请贷款一般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借款人需要在杭州当地有固定住所或者常住户口、效居住证明。并且借款人的年龄要在18周岁以上65周岁(含)以下、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

  2、借款人需要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3、借款人需要具备良好的征信状况和还款意愿,无不良信用记录;

  4、借款人需要根据贷款机构的要求提供担保;

  5、有明确的贷款用途,且贷款用途符合相关规定;

  6、在工行开立个人结算账户;

  7、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党阳平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杭州地区有社保的话申请贷款会比较方便,但是并不是说有社保就可以申请贷款。社保卡只是你的工作稳定性的证明,本身不能作为贷款的资产及财务证明,故不可以用社保卡贷款。可以用工作证明,房屋证明等进行贷款。

念晓桐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