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按揭房子利息怎么算?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按揭房子利息是可以通过贷款本金*利率*时间的方式来计算的,希望帮到你。

修子晋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等额本息还款法,整个还款期内,每个月的还款额保持不变。贷款人可以准确掌握每月的还款额,有计划的安排家庭的开支;

2。等额本金还款法,本金在整个还款期内平均分摊,利息则按贷款本金余额逐日计算。

翁子真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买房按揭贷款的利息是需要计算出来的,一般可以用等额本息还款法或者是等额本金还款法来进行计算。

  具体的计算方法如下:

  1、等额本息法计算公式为:月还款额=本金*月利率*[(1+月利率)^n/[(1+月利率)^n-1];总利息=月还款额*贷款月数-本金;

  2、等额本金法计算公式为:月还款额=本金/n+剩余本金*月利率;总利息=本金*月利率*(贷款月数/2+0。5)。

  以贷款本金为一万元,贷款利率为6。65%,贷款期限是10年为例子计算,则可以得出等额本息法还款需要支付的总利息为3717。52元。而等额本金法还款需要支付的总利息为3352。71元。

把星星放进口袋里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