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兴业怎么提前分期还款?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兴业想要提前分期还款是需要通过拨打银行的400-889-5561提出申请的,望采纳。

霍鸣晨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我所知,想要提前分期还款,要打电话到银行申请,然后通过网上银行还款的,希望帮到你。

呼延叶丰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兴业银行信用卡分期如何撤销和提前还款

  兴业银行信用卡持卡人若要撤销信用卡分期,需致电兴业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95561进行申请或在兴业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上进行办理。兴业银行信用卡中心保留审批核准的权利。

  兴业银行信用卡持卡人若要对提前清偿分期余额,需致电兴业银行客服热线95561进行申请。对于已成功提前还款的分期交易无法给予撤销处理,且该提前还款金额无法再次给予分期处理。

  提前还款手续费处理规定:对于手续费分期收取的,兴业银行将一次性扣收尚未偿还的本金以及剩余期数的分期手续费,对于手续费一次性收取的,前期已收取的分期手续费将不予退还。

查怀山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