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没有通过怎么办?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如果你申请的信用卡没有通过可以到别的银行申请的,希望帮到你。

梁问春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以下几个方面,可以做为信用卡被拒的原因查找。

一、年龄限制 信用卡办理最基本的条件是必须要达到其规定的年龄,绝大多数的银行信用卡办卡的年龄限制在18周岁到60 周岁,比如说招行信用卡、中信信用卡、浦发信用卡等。而广发信用卡、交行信用卡、民生信用卡、平安信用卡、华夏信用卡可以延到65周岁,而建行信用卡最牛,可以到70周岁。办理信用卡必须满足其年龄要求。

二、提交的资料齐全并准确 银行在你提交信用卡申请时,会要求你如实填写你的工作单位、职业类别、工资收入情况、学历情况等等。另外如果你有房、车等固定资产,也可以一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银行信用卡为申请人提供免息、免抵押的资金供提前消费,首先必须确保你个人诚信度和你的还款能力,所以一切能充实这两项的资料都可以提交上去。

三、选择合适银行和卡片级别 信用卡基本每家银行都在发行,而且发行的卡片种类也有很多,所以你在选择办信用卡前一定要了解清楚卡片的基本属性与使用范围。如果你是普通的小白领,申请国有四大银行的信用卡,通过率会低很多;如果你还是学生,申请白金卡肯定会被拒;如果你年龄超过了30岁,去申请招行YOUNG卡也通不过。

四、选择正规的机构申卡很重要 互联网金融的发展,衍生出了很多黑中介,各种线上的信用卡申请通道其实都是骗局;而路边摊上的办卡点就更加不靠谱了,需要支付一定的办卡手续费,到最后还下不来卡。所以办信用卡的朋友们一定要选择银行网点或是正规的第三方机构。

信用卡审核未通过,原因有很多,卡友们如果遭遇到一定要先搞清楚申请被拒的原因,过段时间再重新申卡。

轻熟杀无赦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信用卡申请不通过首先要做的就是寻找原因,知道自己什么材料出现了问题,做出修改后再次提交申请;需要注意的是,在同一家银行申请信用卡最好间隔3个月以上。如果是不同的银行则没有这样的要求。

如果申请信用卡是用户的征信有问题,这个原因是不能改变的,不过用户也可以到一些对征信要求不是很严格的商业银行尝试,说不定可以通过;这里建议大家在申请信用卡之前最好查询下征信,确认没有不良记录

如果用户拥有的信用卡数量已经足够多了,这时银行为了防范风险也会拒绝下卡,毕竟卡片太多,银行会怀疑持卡人的还款能力,不过这时可以提交强有力的财力证明就可以。

信用卡申请一般需要20个工作日才可以拿到卡片,在拿到卡片后用户可以先了解这张卡片的基本信息,比如账单、还款日、年费和取现手续费等,只有了解这些信息,用户才能更好的刷卡使用。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知道怎么样可以免年费,一般新卡首年都免年费,高端卡除外

包冰双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