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通知存款可以随时取吗?

最佳答案

不可以。七天通知存款是通知存款的一种。通知存款是一种不约定存期、支取时需提前通知银行、约定支取日期和金额方能支取的存款。七天通知存款是不可以随时支取的。用户要取款必须提前七天向银行预约好取款的时间和取款金额,然后在预约的时间前往银行办理取款手续。通常情况下在哪家分行预约的,就要去哪家分行取款。对于个人用户,七天通知存款每次的取款金额和账户余额都不能低于5万元。

独处一世的霸气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通知存款也是可以随时支取的,只是用户若是没有按照自己所签约的通知存款的形式提前和银行约定支取,而是在没有通知银行的情况下就办理支取的话是属于通知存款的提前支取的,这种情况下储户是无法享受通知存款的专属存款利率的,对于随时支取的金额部分是会要按照活期存款的利率来计算利息收益的。

王夏兰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七天通知存款是不可以随时支取的。

寒芊芊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