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广发卡通过审核后什么时候发卡?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的广发卡通过审核后是在一到两周之内发卡的,你可以了解一下。

屠秋柳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一般情况下广发银行信用卡审批通过后,需要3~7个工作日客户才能收到信用卡。

2。广发银行信用卡的制卡时间一般为1~3个工作日

3。采用的信用卡送达方式如果是挂号信的话,就需要看邮政的速度了。一般在7~15个工作日之内;

4。如果是采用柜台领取的方式的话,大概在7个工作日左右。

5。一般自收到发卡短信后20天后还没收到卡片,可以拨打客服电话进行确认或者重新邮寄。

汗巧夏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广发银行的信用卡审核通过后的发卡日期如下:

  一般情况下广发银行信用卡审批通过后,信用卡中心需要制卡并邮寄。广发银行信用卡的制卡时间一般为1~3个工作日。信用卡一般是通过挂号信邮寄的,一般在7~15个工作日之内送达,急需用卡的话可以要求银行发快递,快递费用需要申卡人自己承担;

  一般自收到发卡短信后20天后还没收到卡片,可以拨打客服电话进行确认或者重新邮寄。

麴真仪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