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用花呗的钱什么时候还款?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用花呗的钱一般都是这个月消费,下个月的8号进行还款的,希望帮到你。

看风景的人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还款日为每月10号。比如在淘宝上买东西是3月15日付款,4月2日确认收货,那么在5月10日还款就可以。在本月消费到确认收货后的下个月10日还款这一段时间内,“花呗”是没有利息的。

用户在消费时,可以预支蚂蚁花呗的额度,在确认收货后的下个月的10号前进行还款,免息期最长可达41天。除了“这月买,下月还,超长免息”的消费体验,蚂蚁花呗还推出了花呗分期的功能,消费者可以分3、6、9、12个月进行还款。

花呗用户需要将每个月已经产生的花呗账单在还款日进行还清。到期还款日当天系统依次自动扣除支付宝账户余额、余额宝、借记卡快捷支付用于还款已出账单未还部分。

祝今歌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每月九号,不过可申请延迟还款日最晚20号,这个根据自己条件来换,超过还款日要利息!

逯安卉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