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房贷办不下来开发商不退钱怎么办?

最佳答案

银行贷款批不下来是可以退房的,不过这个要看是什么原因:如果是开发商或银行的原因造成的,是可以全额退款且开发商还要补偿你同期的银行利息的;如果是个人原因造成的不能放款,开发商有权依据购房合同里的约定收取一定的违约金的,具体详见购房合同里的约定。

吕香洁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住房贷款办不出来开发商不退款的情形下,实际就需要分到底是谁的原因,若是开发商原因导致住房贷款批不出来,那麼规定退款被拒可以提起诉讼;如果本身原因导致,要想退款就需要好好地协商了,应该是必须付款一笔毁约花费的。

Erin Beerbohm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房贷办不下来开发商不退钱的情况下,具体就要分是谁的原因,若是开发商原因导致房贷批不下来,那么要求退款被拒可以起诉;要是自身原因导致,想要退款就要好好协商了,应该是需要支付一笔违约费用的。

羿琰琬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