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叫全币种信用卡?

最佳答案

招商银行的VISA全币种国际信用卡是招商银行联合VISA首发的全币种国际信用卡,主要能够向持卡人提供更多的境外消费刷卡便利,降低客户境外消费货币汇兑手续费,此卡具备招行信用卡的基本功能,同时还具备其他附加功能。

对回忆说声滚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我所知,全币种信用卡就是指不管你去到全球哪个国家刷卡都是没有阻碍的,希望帮到你吧。

顿安柏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招行VISA全币种国际信用卡还有如下三方面功能:

1。 无论在世界何处持该卡进行外币交易,最后都可自动转换为人民币入账而且只需以人民币进行还款。

2。 VISA全币种国际信用卡,使用美元之外的外币消费或者取现,并且都会免收1。5%的货币兑换手续费。

3。 持卡用户可在上百个国家和地区的精选VISA优惠商户中享受到专属礼遇,包含酒店、餐饮、娱乐、购物等多方面一般游客所需要的方面。

乐秋珊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