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招行全币种国际信用卡可以在国内正常刷卡吗?

最佳答案

不能。此卡不能在银联路线上使用,在招行官网己有详细说明,此卡就是在国外消费和海淘使用。

坚森莉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能,全币种卡仅支持国际线路(如:VISA)交易,推荐境外出行及海外网购的用户,若您主要在国内使用,建议您申请招商银行其他信用卡产品。

星光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该卡片仅支持VISA线路交易,推荐境外出行及海外网购的用户。全币种国际信用卡暂不支持银联渠道还款(包含他行转账、柜面通、信付通拉卡拉等),更多还款渠道可详询客服4008205555。若您主要在国内使用,建议您申请招商银行其他信用卡产品。

国内交易一般走的是银联渠道,而该卡仅支持VISA路线,若使用该卡在国内交易,首先交易范围会有限制,要求交易机具支持VISA路线才能使用;并且该卡不能以人民币作为交易币种,您需要将卡内的资金购汇成美元再交易;同时该卡暂不支持银联渠道还款,也会导致还款不方便。若用于网上支付,也会受清算路线的限制。

仇如柏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