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办信用卡用什么条件?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办信用卡要年满18岁,有稳定的还款能力,个人信用良好等条件。

鱼景胜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主卡申请人的年龄需在18周岁以上;申请人需拥有稳定的工作和合法的收入,具备一定的还款能力;个人征信良好,无不良信用记录,尤其是不能有信用卡、贷款逾期,套现等行为。”

改写着我的情绪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学生办信用卡需要年龄满足18周岁,申请办卡的材料不同银行的要求内也不相同。

1、以招商容银行为例:

申请人年龄应为18-60周岁(境外人士25-60周岁),有一定经济能力且信用记录良好。信用卡申请结果请以招商银行实际审核为准。

申请材料为信用卡申请书、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外籍人士:护照及居留证或就业证;台籍人士:台胞证及就业证;港澳人士:回乡证及就业证/居留证)和单位开具的工作证明文件。

2、以中国银行为例:

凡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合法稳定收入的中国公民和在中国境内有居留权等条件的外国人及港澳台同胞均可在本地申请中银信用卡。

至中国银行营业网点柜台领取或在中国银行网站下载申请表之后,用蓝色或黑色钢笔或签字笔以正楷如实详细填写申请表并签名。

阎熠彤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