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到期不换卡会自动注销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到期不会自动注销,需要你本人进行主动注销,否则的话会产生后续费用或者其他影响。较为便捷的注销方式为拨打银行客服热线或者到银行柜台都可以办理信用卡注销,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在信用卡注销前需要将信用卡消费的所有欠款还清才会予以注销办理,而且不能存在溢缴款,一般45天后可以登录该银行app查询信用卡是否注销成功,在确认注销成功后便可以剪掉信用卡,此时注销信用卡也就正式完成。

锁红旭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到期之后不换卡会自动注销,但是这时候只会自动销卡,并不会自动销户,若是卡片里面有还没有还清的欠款是必须按时还清的,否则会变成逾期。信用卡到期之后若是不想续卡了,需要跟银行说明,否则大部分银行都是默认的换新卡,然后把新卡寄到持卡人预留在银行的地址去。

谌贤惠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卡会被注销,但是账户不会被注销。信用卡到期之后会自动失效,无法再使用,若是确定不续卡,持卡人可以和银行说明,不要银行寄发新卡,然后申请注销卡片,银行就会帮忙把卡片给注销掉。卡片必须没有账单欠款,也没有溢缴款,才能注销成功。

竺映寒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