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北京银行信用卡怎么开通短信提醒?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北京银行的信用卡想要开通短信提醒是需要到银行的服务窗口开通的。

凤雨灵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用手机开通银行卡短信通知的办法有:

  1、客服电话开通:

  持卡人可以使用手机拨打发卡银行客服中心电话,接通电话后,按电话语音提示选择人工服务,向工作人员说明要开通短信通知业务即可。

  2、官方网站开通:

  持卡人可以登录发卡银行官网,登录个人网银账户按提示开通。以农业银行为例,持卡人登录农业银行官方网站(http://www。abchina。com/cn/),然后在首页选择“个人网上银行登录”,继续选择用户名登录,按提示填写用户名、密码和验证码,登录成功后,在客户服务里面找到“消息服务”,点击“签约”,然后点击“开通”按钮,填写个人信息后,点击“提交”,确认信息后输入密码,短消息即可签约成功。

  3、手机银行app开通:

  持卡人可以在手机应用市场上面下载发卡银行的手机银行app,在里面按提示开通短信服务即可。以招商银行开通为例,登录招商银行手机银行app,在首页点击“我的”,然后选择“银行卡”,选中需要开通的卡片进入,再点“其他”,选择“招行短信服务”根据提示开通短信通知服务。

Geraldine Belloc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北京银行发行的所有信用卡都有短信通知服务。

当您的信用卡有刷卡或者取现或者转账交易的时候,发卡行就会给您办卡时填写的预留电话发送短信通知。  

此项服务是需要持卡人自行开通的,收费标准为每月2元。不过,交易金额300元(含)以上的信息及促销短信免费发送;公务卡、世界白金卡、尊尚白金卡免收短信提醒手续费。

郸萦心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